张慧录制脱口秀 “假姚静”向高宝宝讨教“婆媳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6-21 11:38:54

张慧录制脱口秀 “假姚静”向高宝宝讨教“婆媳经”
张慧录制《笑动百乐汇》

张慧录制脱口秀 “假姚静”向高宝宝讨教“婆媳经”
张慧与高宝宝合影

张慧录制脱口秀 “假姚静”向高宝宝讨教“婆媳经”
张慧清新造型照
 

近日,正在拍摄香港导演刘伟强新作《美丽人生》的新晋小花旦张慧忙里偷闲录制了《笑动百乐汇》脱口秀栏目,并巧遇因《媳妇的美好时代》而再度展露独特“女人味”的高宝宝。巧的是,张慧在节目中正好计划与关凌一起重演“媳妇”,并有机会扮演“假姚静”,值此良机,张慧赶紧向高宝宝讨教起“婆媳经”。

随着《媳妇的美好时代》走俏荧屏,片中泼辣的美女“婆婆”姚静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也让新生代实力小花旦张慧再次领教了“多面”娘娘高宝宝的精湛演技。近日,张慧在录制节目时巧遇高宝宝,一见面就被其优雅气质折服。由于台本中设计了张慧与关凌一起表演《媳妇的美好时代》中一场精彩的“婆婆”大战,而张慧恰巧扮演高宝宝曾经塑造过的经典角色“姚静”,张慧遂借机赶紧向高宝宝讨教“婆媳经”。

毕业于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的张慧近两年来也相继参演了《宋莲生坐堂》、《少年包青天》、《龙非龙凤非凤》、《相伴》、《草根王》等多部影视作品,初露锋芒,而就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的温馨都市情感剧《不如跳舞》里,张慧也清新上阵,本色演绎一位大方泼辣的重庆女孩小邵,与恩师张国立再度搭档,事业可谓蒸蒸日上。前不久,张慧还被著名导演何群一眼相中,钦点其出演电影新作《失踪》中的女一号“秦晓月”,让张慧颇有些受宠若惊。

谈到跟何群导演的首次合作,张慧笑着说,“何爷”也是一位非常认真、严谨的导演,为人谦和,并且给了年轻演员许多的机会。拍完《失踪》,张慧自觉学到了不少的东西,眼界也开阔了许多,并透露说,也许还有机会再上何群导演的戏,希望下一次能有更大的进步。目前,张慧又在忙着赶拍刘伟强导演的新作《美丽人生》,与刘烨和舒淇两位大腕搭档,看来这位冉冉升起的新星正在努力地成长,相信很快就会收获丰硕的果实。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侯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