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明新歌《信》无线创佳绩 与刘若英撞歌获惊喜(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6-21 16:45:27
陈明新歌《信》无线创佳绩 与刘若英撞歌获惊喜(图)
 
近日,陈明与刘若英新专辑撞主打歌一事倍受媒体及歌迷关注。先于刘若英新专辑《在一起》推出蛰伏六年后个人大碟《时光曼妙》的陈明,新专辑中主打歌《信》与刘若英新专辑主打歌《继续—给15岁的自己》旋律相撞,只是歌词不同。而对于主打歌相撞,虽是当今乐坛少见的异事,却让陈明收获了颇多意外惊喜。
 
对于两个实力相当的歌手,演唱旋律相同的一首歌,难免会被拿来做翻比较。而陈明的《信》与刘若英的《继续—给15岁的自己》,却让更多人先入为主的爱上了陈明的《信》。这两首歌,陈明演绎的《信》更多了一丝人世的沧桑和感悟,因此唱的也更有感情和扣人心弦。而刘若英因歌名取为《继续—给15岁的自己》,因此相较于陈明演绎了不同风格。纪念15岁青春的一首歌,刘若英唱出了那一份轻快活力以及无忧无虑。虽两首歌风格不同,但都倍受好评。
 
同样,陈明也因为刘若英的撞歌,而收获了不少意外惊喜。对于这首主打歌《信》,也因为刘若英的新专辑再次大热,并倍受关注。近日,陈明的新专辑《时光曼妙》在北京庆繁祥文化的大力推广下在无线领域创下佳绩,主打歌《信》更是成为无线彩铃畅销新歌。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实习编辑 孙小迪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