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票:周笔畅“唱歌去旅行”2010全国巡回演唱会第二站北京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6-21 13:35:38

订票:周笔畅“唱歌去旅行”2010全国巡回演唱会第二站北京

演出介绍:

2010周笔畅北京演唱会将于724日在首都体育馆上演!

作为金牌大风公司内地力推的艺人,将在7月举行的2010周笔畅北京演唱会可谓大手笔,公司砸下重金请来华语天后张惠妹的御用导演陈镇川护航。2010周笔畅北京演唱会,将会是陈镇川第二次为内地歌手的演唱会执导筒。

陈镇川不仅是张惠妹的经纪人,他还曾为张惠妹、王力宏、蔡依林、罗志祥以及S.H.E等台湾当红艺人担当演唱会导演,被誉为华语流行乐现场制作头牌人物。对于广州的合作,金牌大风表示,从与周笔畅签约之初,就力争在唱片、演出等各方面都以巨星级别对待,笔笔的音乐固然无可挑剔,但是公司在制作上也绝不怠慢,我们希望借助川哥的才华和丰富经验,让笔笔这颗掌上明珠焕发更加闪耀的光芒。同时更是要让大家相信,虽然五年的时间漫长,但是周笔畅广州演唱会一定是值得的!而陈镇川对于观众的合作则戏称,我把我的又一个第一次献给周笔畅啦!他说:最先打动我的当然还是她的好声音和音乐上的高品质,而且她身上有种让人耳目一新的独特气质,会刺激我的大脑萌发出很多灵感和无穷想像力,让我迫不及待想要去实现她在舞台上蜕变的无限可能,所以才破例为她的 2010周笔畅广州演唱会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期待我跟笔笔一起加油。

作为周笔畅五年磨一剑的首场北京演唱会,除了充分展示天后版完美嗓音外,笔笔几次现场换装的全新造型也令人眼前一亮。整场2010北京演唱会紧扣唱歌去旅行的主题,分为时空旅行音乐的公路旅行想象与回忆的旅行爱情的旅行四个章节。演唱会逾30首歌网罗了周笔畅出道五年来的音乐积淀,她再度唱起《笔记》、《风筝》、《一周年》、《毒蘑菇》、《浏阳河2008》等耳熟能详的老歌,通过巧妙的重新编排,让每首歌都占据一份特别的意义,让每首歌都得到最淋漓尽致的演绎。更值得一提的是,笔笔首度在现场演唱超高难度的新专辑《i鱼光镜》首波主打歌《鱼罐头》,以及另外两首风格完全不同的新歌《单面镜》和《恋爱料理》。此外,她还分别翻唱了《传奇》、《浮夸》和《垃圾》等几首金曲。现场万名火爆热情的歌迷笔亲挥动荧光棒,把现场打造成一片绿色的海洋,尽情享受这场听觉和视觉的盛宴。演唱会尾声时,周笔畅在歌迷的齐声高呼下两度返场,并出现了万人起立大合唱的感人场面。

除了跳舞部门,笔笔一共呈现了11套华丽的造型——既有女性装的妩媚,也有中性装的硬朗。她的唱歌去旅行演唱会不仅创下了40分钟秒杀万张门票新纪录,而且颇有天后风范的她还一人独唱国语、粤语、英语共31首歌曲,体力表现得极为惊人。为了在2010周笔畅北京演唱会上全方位展现自己,笔笔在台湾封锁特训一个月,除了节食更是要天天健身和练舞。

第一次开个唱,第一次穿高跟鞋舞蹈,第一次摘掉眼镜演出,在广州体育馆成功开唱的周笔畅,向苦等五年的笔亲们献上了良多人生第一次的惊喜。

周笔畅广州演唱会华丽落幕,让我们共同期待周笔畅北京演唱会。

演出时间:2010/07/24 19:30

演出地点:北京 首都体育馆

票价:1280(场地) 880 680 480 280 180

订票网站:中票在线

http://beijing.chinaticket.com/ticket-8218.html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