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悉,“歌坛才女”周艳泓新歌——《谁是下一个哥》一经推出便被街头巷尾争相传唱。" />

《谁是下一个哥》MV再遭曝光 周艳泓卡通造型温婉可人(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6-21 16:45:10

《谁是下一个哥》MV再遭曝光 周艳泓卡通造型温婉可人(图)
《谁是下一个哥》周艳泓卡通形象

据悉,“歌坛才女”周艳泓新歌——《谁是下一个哥》一经推出便被街头巷尾争相传唱。古典的小提琴被赋予更加时尚的定义,鲜活明快的节奏贯穿全歌,音乐的起伏和着心跳的节奏让血液都为之振奋,灵魂仿佛也唱着R&B的间奏舞动起来。

而周艳泓的动画版MV也正在紧张制作当中。各种哥的造型既有各自特点而又风格独特、可爱幽默,更是体现《谁是下一个哥》的主题。但最为引人关注的是周艳泓在动画版MV中的出现,依旧微笑温婉、亲切可人,让人在聆听《谁是下一个哥》的同时进入到卡通里与周艳泓和各种哥亲密接触,与他们一同唱着这首歌徜徉在属于“哥”的世界中。

细节决定成败,周艳泓花费数月完成《谁是下一个哥》,而这首歌的MV在耗费近三个月后即将推出,《谁是下一个哥》又会刮起“哥”的新风潮。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实习编辑 孙小迪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