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拍时尚大片“自讨苦吃” 演绎新型时代潮男

来源:腾讯娱乐
2010-06-21 16:58:20
 
 

陈坤拍时尚大片“自讨苦吃” 演绎新型时代潮男

为庆祝某奢侈品牌在香港的暂驻店揭幕,中国知名时尚摄影师陈曼亲自操刀,为来自香港及内地的共10位顶尖时尚达人拍摄一组照片,其中囊括了内地“影坛新一哥”陈坤、新晋时尚天后范冰冰,香港著名填词人黄伟文及“时尚师奶”徐濠萦等,体现甚少展露人前的另类色彩。拍摄过程中,陈坤还主动要求“喷水”拍摄,力求最佳效果,十分敬业。

在该组照片中,各人均穿着该品牌PARIS-SHANGHAI工艺坊系列潮流服饰,全部造型均由来自法国著名时装造型师Camille Bidault Waddington亲自拣选,摄影师陈曼操刀进行拍摄。为追求拍摄效果,陈坤还主动向摄影师陈曼要求喷水,并借用香烟和打火机营造另类的魅惑质感,与一向创意十足的陈曼一拍即合,成片效果令人惊喜,有网友惊叹:陈曼挖掘出了陈坤坚毅硬朗的一面!但拍摄的过程中陈坤却吃了不少苦头,在水和烟的“双重夹击”之下,陈坤几度被呛得无法呼吸,敬业精神令人钦佩。(joyce/文)

来源:腾讯娱乐 编辑:加加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