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全民健身大行动启动 罗中旭引领健身潮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6-22 10:24:37

2010全民健身大行动启动 罗中旭引领健身潮

2010全民健身大行动启动 罗中旭引领健身潮

日前,由中国体育报业总社主办、《健与美》杂志社承办的“运动改变我——2010全民健身大行动”启动仪式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健身中心隆重举行。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中国体育报业总社社长涂晓东以及来自国家机关和北京市有关部门的领导出席了活动,著名歌手罗中旭在启动仪式上接受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的授旗并激情献唱。此次活动旨在唤醒公众关爱生命、关注身心健康的意识,普及科学的健身理念,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在中国的发展。

全民健身大行动将在全国20家著名健身品牌所属的400余家健身连锁店里同时展开。活动将覆盖全国大部分省会城市和二线城市,预计将吸引数万人次的健身爱好者报名。参加选手分别在400余家连锁健身俱乐部里报名,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通过为期3个月的健身训练,改善自己的体质、体形,提升健康,构建健康生活方式,并以自身的健身成果角逐活动大奖。

著名歌星罗中旭已有十多年的健身历程,在启动仪式上作为明星代表接受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的授旗,并发表了带头参与科学健身、积极发扬健身精神的感言。同时,他还表示会动员身边的亲友加入到科学健身的行列中来。

启动仪式之后的主题活动中,现场来宾一起在专业健身教练的指导下现场体验了科学健身的乐趣,为“运动改变我——2010全民健身大行动”在全国的开展奏响了序曲。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扬扬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