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金莎《香格里拉》再聚 银幕怨侣形象深入民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6-22 11:50:13

胡歌金莎《香格里拉》再聚 银幕怨侣形象深入民心
 

胡歌金莎《香格里拉》再聚 银幕怨侣形象深入民心

继《神话》之后,当红影视小生胡歌再度联手乐坛四小天后之一的金莎,共同出演了《神话》导演蒋家骏的又一力作《香格里拉》。与《神话》极其相似的是,金莎在剧中扮演的和梅依旧是一个单恋着胡歌的痴情女子,而胡歌又一直把金莎当成妹妹去看待,两人继续有缘无份,成为名副其实的银幕怨侣。

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金莎也主动提到这次在《香格里拉》中,自己扮演的又是一个单恋胡歌的女子,只是与《神话》不同,她最后看到了那个真心对自己好的男人扎西顿珠,所以也算是找到一个好的“归宿”。

从《神话》中的小川和吕素,到《香格里拉》中的扎西平措和和梅,似乎金莎一直都在扮演着那个看似娇小柔弱,其实内心无比坚强,死心塌地爱着胡歌的可怜女子,而且尽管胡歌会在戏中流露出很多对于金莎的“情谊”,但是二人最终都没能走到一起。看得观众十分揪心,大呼什么时候胡歌和金莎才能在戏中好事成双。不过目前看来,这个美好的愿望只能寄希望于两个人的第三次合作了。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加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