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谈周笔畅转型:没看到她变得有多女人

作者:张靓颖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06-22 07:21:57

张靓颖谈周笔畅转型:没看到她变得有多女人

张靓颖

前日下午,古装喜剧《嘻游记》发布会现场,导演钟少雄携演唱者张靓颖(上图)一同亮相,张靓颖“亲口”曝光主题曲《来不及流泪的人》,而屡被导演邀请出演电影的她,坚称自己对演戏没天赋更没兴趣,绝不会“触电”。据悉,《嘻游记》将于7月2日上映。

当天,张靓颖现场动情演唱电影主题曲《来不及流泪的人》,让导演钟少雄赞不绝口,频频说自己是个标准的“凉粉”,更亲自送上一座“飞天”雕像,像歌迷一样直呼张靓颖是“女神”。《嘻游记》是爆笑喜剧,而主题曲却深情款款,难免让人感到奇怪,张靓颖解释说:“我觉得不一定喜剧的主题曲就要快节奏啊,其实这首主题曲会出现在电影里最伤感的一幕时,黄奕演的老板娘家当全被烧毁,一切要从零开始的时候。”

虽然导演钟少雄一度邀请靓颖在片中演个角色,却因张靓颖实在没兴趣而作罢。张靓颖老实称自己真没拍戏的打算,“我不擅长表演,也没有兴趣。”近年来张靓颖包下不少电影主题曲,谈到曾唱过的主题曲,她称最喜欢的是《木兰心》。“观众最喜欢的一定是《画心》,可我自己最喜欢的还是《木兰心》,因为我觉得那个是我进步的一个里程碑,是我去年录得最成功的一首歌。”

最近同届超女周笔畅的360度大转型,靓颖却冷淡回应,“没有看到她变得有多女人,她给我印象是可爱型,因为没看过,实际形象我没有办法想象。”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记者 程雪超 实习记者 焦思雨摄影报道) 编辑:扬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