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歌友会粉丝“袭击”舞台 付辛博感动落泪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6-23 09:28:30

合肥歌友会粉丝“袭击”舞台 付辛博感动落泪

合肥歌友会粉丝“袭击”舞台 付辛博感动落泪

为新专辑《Let’s bobo》宣传签售忙碌的BOBO组合,日前来到合肥举办签唱歌友会,现场BOBO组合演唱了多首歌曲,全场歌迷High翻天,当天正值端午节,粉丝们准备了好吃的粽子招待BOBO组合,正巧包子付辛博的妈妈端午节过生日,因工作原因付辛博不能陪在妈妈身边,不过当场的粉丝出其不意的给付妈妈来了个生日惊喜。

合肥签售歌友会现场,粉丝们排成整齐的长龙,有些粉丝一手拿着专辑,一手提着大袋小袋送给BOBO组合的礼物,歌友会过程当中,只见包子付辛博突然站了起身,原来贴心的粉丝们得知今天是付辛博妈妈的生日,特别为付妈妈准备了生日礼物。采访得知,粉丝们早就知道今天是付妈妈的生日,大家省下自己的零花钱,商议送付妈妈经常能用到的按摩垫,替自己的心中偶像奉献一份孝心。平时付辛博不在身边的时候,付妈妈也要多多注意身体。之后,台上、台下的粉丝联合起来,大声呼喊“祝付妈妈生日快乐”,音量之高,响彻整个签售现场。

看到眼前的一幕。孝顺的付辛博,眼泪一直在眼睛中打转。付辛博感谢有这么多细心、贴心歌迷的支持之余,说道一定会把礼物送到妈妈手中,将大家的祝愿也一起带到,就算自己没在身边,有“朋友们”的问候,今年妈妈过了一个精彩的生日。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