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炸"杨千嬅闪亮拍宣传照 喜获千万钻饰(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Tungstar
2010-06-23 09:28:42

“Ladies & Gentlement杨千嬅世界巡回演唱会--香港站”将于10月7至10日于红馆举行四场,这次是千嬅摆喜酒前最后一个演唱会,造型设计Thomas Chan为她设计了一袭类似“婚纱”的服饰,再加上珠宝商赞助的千万钻饰,令她大为兴奋,并有意将该服饰留到摆酒时送客穿。

披上白色纱裙的千嬅坦言,穿上该服饰感觉就像做了新娘子般。为了演唱会状态更佳,她已开始节食减肥,拍照时已瘦了五六磅。她笑谓:“好彩自己仲有条‘事业线’系度,哈哈!”她又表示不想浪费,计划将该服装留作摆喜宴时作送客时的礼服。当她佩戴过千万钻饰和钻戒时,忍不住小心翼翼地不敢太大动作,她说:“上千万!” 现场还有数字保安在现场,稍后的演唱会亦会戴上珠宝商赞助的钻饰。由于该套钻饰仍未发售就当作是无价之宝。

问到她是否喜欢钻石?她立即说:“有哪个女人不喜欢钻石啊!”那丁子高会否于演唱会时送上惊喜即场求婚?她哈哈笑说:“看他有没有胆量啦!” 在拍照时,背景还有一些水晶吊饰,工作人员说要送给她,祝她早日开枝散叶。她表示,明白大家都想她生孩子,但无论如何要完成演唱会,筹备完婚礼才会计划。

来源:中国日报网/Tungstar 编辑:加加

图片版权所有 谢绝转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