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兰诗篇》将登人民大会堂 谭晶“女扮男装”压轴演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6-23 14:23:14

《木兰诗篇》将登人民大会堂 谭晶“女扮男装”压轴演出
 

《木兰诗篇》将登人民大会堂 谭晶“女扮男装”压轴演出

7月1日,由总政歌舞团精心打造的史诗巨制《木兰诗篇》将再度登陆人民大会堂,“木兰”扮演者谭晶将和她的战友们再次登台,共同演绎木兰“女扮男装替父从军”的故事,并由此拉开此剧全国巡回演出的序幕。

《木兰诗篇》是由我国原创、展示英雄主义精神、集中国妇女美德于一身的歌剧作品。充分展现了主人公“木兰”对爱情与平淡生活的追求,以及中国传统文化中渴望和平宁静生活的精神世界。尽管之前没有太多歌剧演出方面的经验,但从去年开始在国内外演出的经历让谭晶信心倍增,她说:“经历了去年在日本的巡演,对整个剧情的把握已经有了一定的提高,希望这次演出还会有进步。”

作为一名歌唱演员,谭晶一直梦想着演出歌剧、音乐剧,并且还梦想着有属于自己的音乐电影,“对我们这些歌唱演员来说,表演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也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刚刚接触这部剧的时候,还没有任何相关的经验,后来在团里各位老师和前辈的指导下,有了提高,非常感谢他们。前一段刚刚在福建演出了几场,自信心也一点点上来了,所以也非常期待此次在人民大会堂的演出。”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