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霄云台湾拍摄MV 溺水抽筋吃尽苦头(组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0-06-23 17:09:08

李霄云台湾拍摄MV 溺水抽筋吃尽苦头(组图)李霄云台湾拍摄MV 溺水抽筋吃尽苦头(组图)

李霄云《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MV拍摄花絮

水里泡足2小时 遭工作人员按头呛水

未来得及做热身的李霄云,直接进入装满水的鱼缸开始拍摄,根据需要,李霄云需要沉入鱼缸底然后对着镜头开口唱歌。扎进水里的李霄云别说开口唱歌,在水里连眼睛都无法睁开,而且根本无法沉入鱼缸底,总是会浮出水面。实在没有办法,李霄云说:“你们把我按下去吧。”最后,工作人员按住李霄云的头把她沉入缸底。

在水里开口唱歌才是最大的困难,不会游泳的李霄云一在水中张开口就会呛水,最后李霄云从导演那学来了在水中开口唱歌的秘诀:“那就是要学会呛水。”李霄云说道:“导演告诉我,要先在鼻子和嘴里塞满水才能在水中开口,那种感觉和溺水一样,很难受。结果在水中拍摄两小时,我就溺水了两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