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血美女Iris安做客综艺节目 自爆曾被迫相亲遭遇尴尬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6-24 16:59:18

混血美女Iris安做客综艺节目 自爆曾被迫相亲遭遇尴尬

近日,BOX-M(盒子音乐)旗下艺人Iris安受邀参与一档全国联播的综艺节目录制,与主持人畅聊自己的音乐故事。

谈到自己的首张EP《奇迹》,Iris安难掩脸上的喜悦,称自己这张EP凝结了自己和公司所有工作人员的心血,同名主打单曲《奇迹》日系摇滚曲风也是自己非常喜欢的音乐类型,独立自信的歌词也表达出属于当下80、90后女生的个性宣言。

Iris安称,自己最初听到《奇迹》的DEMO的时,就深深喜欢上这首歌,希望公司可以把这首歌定为自己的主打单曲。而EP中另外一首《CAN YOU FEEL THE LOVE》,Iris安更是大力推荐,称这是首非常耐听的难得之作,也非常感谢制作人胡白把自己内心最柔软的另一面挖掘出来。

节目中,Iris安还展示了自己不俗的舞蹈功底,被主持人问道,下一张专辑会不会尝试舞曲,Iris安笑着回答,自己喜欢不断挑战,让观众了解不同侧面的自己,至于下一张专辑,目前还处于保密阶段,不过有新动态,自己会通过博客、微博向歌迷透露。

在被主持人问道对于当下相亲节目的看法时,Iris安更是自爆曾经被母亲“逼着”去相过亲,最初见面还叫错对方名字,尴尬不已,回忆起来笑料不断。

最后,Iris安表示自己已经开始了首张EP的全国巡回宣传,也希望有更多的朋友喜欢《奇迹》,喜欢自己。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