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娘"刘著密谋杀入娱乐圈 签公司准备发唱片(图)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06-24 10:09:43

随着师洋在快男舞台上“复活”失败,快男中的话题选手基本上全部出局。那么,离开快男舞台一个月、曾经火得一塌糊涂的刘著最近又在干什么呢?昨日记者获悉,刘著已经悄悄签了公司,有了自己的经纪人,正在北京为自己的第一张唱片做准备。“这段时间刘著一直在录音,为了不打扰他,我们推掉了所有的采访。”刘著的经纪人戴先生告诉记者。

人在北京为梦想打拼

自从走下快男舞台后,刘著便成了空中飞人,出席了不少活动,俨然已经成为红人。不过自从上次和父亲一同前往北京与唱片公司商洽后,便很少有他的消息,他只在端午节当天公布了一段视频:“大家好,我是刘著,已经很久没和大家见面。我现在正在北京,为自己的梦想打拼。”对于自己的未来,刘著坦言有很多人给出不同的意见,但是对他而言,梦想才刚刚起步。“我不想就这样放弃,快男也许结束了,我的梦想不能一起结束。”

国内一线音乐人为其打造新专辑

记者试图联系刘著,可是他之前的手机号码已经停机,而他的家人也对其行踪保密。不过,刘著还是给记者在QQ上留下了自己的新手机号码。昨日记者拨通了这个号码,却是一位戴先生接听的电话,他表示:“刘著这段时间在北京为唱片做准备。”原来,这位戴先生正是刘著现在的经纪人,也证实了刘著果然签了公司。“新专辑有刘著自己写的歌,也有其他人写的歌,唱片的制作团队绝对是国内一线的音乐人。除了唱片之外,演唱会也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至于为何推掉所有采访玩神秘,戴先生表示:“这段时间刘著一直在录音,为了不打扰他,我们推掉了所有的采访。”当时找刘著签约的公司有很多,为什么刘著偏偏选中了他们?“刘著很真实,特别诚恳。恰好我们公司也是如此,所以双方谈得很愉快,一拍即合。”

这段时间刘著都在北京,这样是否会耽误他的学业?对此,刘著有自己的想法。“这几天,我见了很多人,他们提出了很多不同的意见。有人劝我放下现在的一切重新回到原来的生活,有人劝我继续努力走下去,我想了很久,终于决定还是要继续走下去。或许有人会问我,难道我不上学了吗?我想说,学习和上学没有必然的关系,或许我不会回到教室上课,但我依然会不断地学习和充实自己,不辜负大家的支持和厚爱。”而戴先生也表示无论工作再忙,也会支持刘著完成学业。

有杂志邀请他当封面模特

此外,记者获悉《女刊》杂志最近也向刘著抛出了橄榄枝,力邀他出任该杂志的封面模特兼特约编辑。昨天,该杂志的老总刘先生向记者透露:“我们一直很关注刘著,想给刘著一个就业机会,邀请他来当特约编辑,如果干得好,做杂志的特约主编也可以。”据悉,目前刘著还没有答应此事。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