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晨新专辑宣传照化身半熟潮男(组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0-06-25 17:30:25

魏晨新专辑宣传照化身半熟潮男(组图) 

魏晨成熟侧面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魏晨新专辑即将于今夏强力推出,在音乐上成功转型的魏晨,在造型上也有突破性地转变,最新曝光的宣传照中魏晨独一无二的质感半熟潮男形象,必将成为时尚潮流的风向标。

国际顶级独立设计师凭借对时尚潮流的敏锐直觉,结合国际最前卫的流行元素,为魏晨挑选了蓝、黑两种经典色调,服饰的精心搭配,每一个细节都尽善尽美。造型师表示,为迎合魏晨的主打电音舞曲《千方百计》,服装上采用黑色宝石的饰品以及拉链设计做点缀,通过细节的处理来表现魏晨的特工气质。整体造型一改魏晨过去乖乖男的风格,淋漓尽致地展露出魏晨的半熟潮男气质,同时突显了魏晨的王者新风范。拍摄宣传照时,魏晨笃定的眼神强烈地向大众传达了他成长之后强势的自我新态度。

据悉,为了避免在拍摄时脸部出现婴儿肥,魏晨一直刻意控制自己的饮食,与此同时闭关狂练舞技,最终将体重减轻五公斤。宣传照中棱角分明地脸部线条,独显魏晨刚毅的一面,而侧脸的迷人弧度,也是令无数女人尖叫的导火索。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加加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