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王之王》首映在即 古天乐吴彦祖 王者之战

来源:TONY ZHAO博客
2010-06-25 14:02:34
 
 

《枪王之王》首映在即 古天乐吴彦祖 王者之战
 
图片来源:TONY ZHAO博客

虽然《大周末Hotspot》的封面拍摄向来不乏大牌明星,与型男靓女们泡个一整天也不算新鲜事儿,但是作为《枪王之王》北京行独家拍摄吴彦祖和古天乐双人封面的平面媒体,我们还是难抑兴奋的创作冲动。当古天乐和吴彦祖在我面前坐下,采访还没开始,就感觉到“王者”的气势。而拍摄进行时尔冬升的突然“驾到”,更让人见识到背后“王者”鼓舞士气的智慧。尔冬升说:“拍戏时,我安排他们分开练习枪法。古天乐本来就是枪迷,吴彦祖是样样都要做好。他们一路都在比,每个动作、每个得分,就像真的在比赛。因为我分别对他们说:对方练得很认真。”在此,我们也借用尔冬升的办法,让这两位看似都很完美的男人在竞技中发挥水平、展露个性。

第一局:反派角色之争

战况:古天乐以一票胜出,赢得角色。

古天乐和吴彦祖在《枪王之王》中扮演一对因为实战射击比赛而惺惺相惜的好友。尽管两个人在电影中的动作戏份都很重,但是一个是一心办案的警察,一个是策划阴谋的“反派”。在没明确角色安排之前,两个人都对出演策划阴谋的“反派”感兴趣。

《大周末Hotspot》:H 古天乐:G 吴彦祖:W 尔东升:E

H:听说古天乐和吴彦祖都对电影中的反面角色比较感兴趣,为什么最后请吴彦祖来出演警察?

E:本来吴彦祖的确有机会出演古天乐的那个角色,但是最后的角色安排是由影片监制等20位剧组成员投票决定的。他们两个人的实力相当,吴彦祖仅以一票之差“惜败”,相对来讲,大家还是更想看到他演警察。

W:这次我虽然是演警察,但其实也是一个不一样的警察,他连女人都没有,就是一心一意想办案。这部戏让我完成了新的挑战,前几天我从四川回香港,发现家门口停着的车被撞坏了,我突然想起来门口装了监控,就搬了凳子在车库边很小的监控室里看录像,昨天看了5个小时。我就想找出来是谁撞的。但目前还没发现,还有两天的录像没看完,我会继续看。最好找上古天乐、刘青云他们一起看。第二局:女人之争

战况:戏里,两美女都爱古天乐;

戏外,吴彦祖最想做爸爸。

尔冬升说,在《枪王之王》中,所有女性都配给古天乐了,其他人都没什么女人搭戏。这对于现实生活中的“钻石王老五”古天乐来说,既是“福分”,也是挑战。相比之下,吴彦祖虽然在片中孤单寂寞,但在现实生活中,他与Lisa.S新婚后的喜悦、甜蜜还挂在脸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