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王之王》首映在即 古天乐吴彦祖 王者之战

来源:TONY ZHAO博客
2010-06-25 14:02:34
 
 

《枪王之王》首映在即 古天乐吴彦祖 王者之战

H:4月26日,你和Lisa.S结束8年恋爱长跑,回归南非自然世界举办的婚礼实在羡煞旁人。如今,事业家庭都不错的你最大的梦想是什么?

W:当爸爸。因为我是做创意工作的,每做出一件作品都希望是代表作。但是我想,孩子应该是一个人最完美的代表作。因为他是两个人的爱集合在一起而成的,他小时候是一个样子,之后你看着他渐渐长大、不断变化,而且有一部分的你体现在他身上,这是很奇妙的事情。

H:虽然在《枪王之王》中,阿Sa和李冰冰饰演的人物都围绕在你身边,可生活中你却成了香港最后一个“钻石王老五”,感觉如何?

G:还有郭富城啊,他也还没结婚呢!其实我也很想找人结婚,可惜现在太忙了。我从没觉得自己帅,也从来不想演帅哥。外表的东西太容易让人看到,做演员的乐趣就在于你能够挖掘‘人性’深处的东西。—吴彦祖

我喜欢收藏玩具,但是有钱不一定就能买到心头好;我想要演不同类型的角色,但是很难碰到一个不一样的。人生最难求、也最可贵的就是那个‘少数’。—古天乐

第三局:转型考验

战况:吴彦祖立志甚早;古天乐大器晚成。

对于眼前这两个男人,很多人爱用“帅”字形容。但是当你把他们出道至今所演过的影视作品按时间顺序掠过一遍,就会发现:会思考的男人才是最有魅力的。

H:尽管你是大众公认的“美少年”,但却对出演有着“黑暗心理”的人物感兴趣,为什么?

W:或许因为妈妈是研究心理学的缘故吧,我对演偶像剧没兴趣,因为不相信这个世界上有那么完美的人。我喜欢能够折射出“人性”的角色,就算是坏人,我也想要了解他是怎么变“坏”的,这是我的兴趣。我记得刚入行的时候,对很多事情感到好奇,而且身边又有很多工作人员,他们要你做这做那,初衷是为了你好。但是后来我发现,如果做自己不喜欢的事,就像是迷路了。所以我当时就休息了半年,想搞清楚自己到底要什么,然后就接了《旺角黑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