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王之王》首映在即 古天乐吴彦祖 王者之战

来源:TONY ZHAO博客
2010-06-25 14:02:34
 
 

《枪王之王》首映在即 古天乐吴彦祖 王者之战

H:之前你给大家的印象就是“古装大侠”和“喜剧人物”,自从《门徒》之后就不一样了。在《门徒》中演一个吸毒者、在《窃听风云》中演一个中年父亲,这次又演了一个工于心计的“枪王”,做出这种改变是为什么?

来源:(http://blog.sina.com.cn/s/blog_50f4cede0100jtbp.html) - 古天乐&吴彦祖 王者之战_摄影师Tony_Zhao_新浪博客 G:我最早入行是演大侠和喜剧,所以很多人给我的定位就是这样,来找我的剧本都是这个类型。我记得当时拍一个戏,就连剧组定妆的老师都说,你的戏造型好像都差不多,怎么才可以变得不一样?我当时触动很大,我想我是真的要改变了。后来拍《门徒》时,尔冬升导演找我,我很开心。拍戏拍到一半,他说当时找我还不好意思,因为是男配角,还以为我不会接。我说:“我早就想演不一样的角色了,感谢你给我机会。”

第四局:玩有新招

战况:古天乐收集的玩具多到办展览;

吴彦祖的旅行见闻足以拍电影。

吴彦祖热爱旅行,他和太太Lisa.S的新婚之夜就是在南非用干牛粪砌成的小屋中度过的。而古天乐外表很酷,却不是个爱好户外运动的铁汉。他在香港沙田买下了一间960平方米的仓库用来收藏玩具,每天宅在那里对着蜘蛛侠、蝙蝠侠、黑骑士等1:1真人比例的公仔玩偶,自有一番乐趣。

H:冯德伦说你和Lisa.S的婚礼太特别,可能到明年会被拍成一部电影?

W:那是他讲笑话。这个太私人了,我不会拿自己的爱情拍电影的,这部分是绝对不会拿出来的。我其实已经有几个故事想拍,但一直找不到编剧,我希望5年之内可以导演我的第二部电影。但是现在做演员已经很忙,可能等我有孩子的时候会开始写剧本。

H:你酷爱科幻小说,又出版了一本《玩具大战》,如果拍成科幻电影,你希望当哪一个漫画人物?

G:我喜欢自己创造人物,先推出小说或漫画,然后再拍成科幻电影。目前在进行,估计要花10年左右。不过我不会做导演,我觉得做导演容易,做一个好导演就太难,那样要学习很多东西,现在来看,我还做不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