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王之王》首映在即 古天乐吴彦祖 王者之战

来源:TONY ZHAO博客
2010-06-25 14:02:34
 
 

《枪王之王》首映在即 古天乐吴彦祖 王者之战

第五局:高手面对面

战况:遇强则强,惺惺相惜。

这次的拍摄和采访,古天乐其实一直是在带病发烧的情况下进行的。于是,吴彦祖在采访和拍摄的时候都是主动配合古天乐的时间,保证让他不用等1秒钟。而一旦古天乐在拍单人照片需要他等待的时候,他便挽起裤脚,光着脚丫,像孩子一样在旁边静候出场。

H:你们合作过《野兽之瞳》、《门徒》、《窃听风云》和《枪王之王》,现在又在拍摄《单身男女》,你眼中的他是什么样子的?你们成为朋友的基础是什么?

G:生活中,我们都是“小孩子”,两个人坐到一起有说不完的话题。吴彦祖的性格比较开朗,而且他从小接受西方教育。我记得拍《窃听风云》时,他刚从美国进修演艺学业回来,我就问他学到了什么;另外,他还喜欢读书和旅行,旅行回来也会讲一些有意思的事儿、当地的见闻等等。

W:我认为两个人能够成为朋友,首先他们的世界观、对很多事情的看法都应该是一致的。我们平时不只聊工作,有时也会聊科幻小说、漫画等,还会交流个人感受。

H:电影《窃听风云》剧组找到你的时候,你还没看剧本,一听说你在电影中的两个兄弟是吴彦祖和刘青云,就马上答应下来了,为什么?

G:因为有他们在,我就放心了。我记得《窃听风云》拍到一半的时候,导演跟我说:“我知道你为什么会接这个戏了。”其实,是因为他看到了我们三个人之间的默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