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米纳姆新唱片发行 登英国唱片排行榜首位

来源:腾讯音乐
2010-06-28 13:11:50

艾米纳姆新唱片发行 登英国唱片排行榜首位

近日,美国著名说唱歌手Eminem(艾米纳姆)的最新录音室唱片《Recovery》登上了英国唱片排行榜的首位的位置。据悉,《Recovery》唱片是艾米纳姆继2009年《Relapse》唱片后的最新力作,也是其第六张登上英国唱片排行榜首位位置的唱片。

在最新一期的榜单当中,Example的首张录音室唱片《Won’t Go Quietly》排在英国唱片排行榜第四位的位置。Miley Cyrus的最新唱片《Can’t Be Tamed》上升到了第八位的位置。

在英国单曲排行榜方面,Katy Perry(凯蒂佩里)与Snoop Dogg合作的最新单曲《California Gurls》排在首位。其他新进入到英国单曲排行榜前十位的艺人还包括艾米纳姆与Rihanna(蕾哈娜)合作的最新单曲《I Love The Way You Lie》。

来源:腾讯音乐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