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雪首张EP《幸福的距离》封面曝光 白衣飘飘唯美出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6-29 09:38:57

赤雪首张EP《幸福的距离》封面曝光 白衣飘飘唯美出镜
赤雪《幸福的距离》封面

赤雪,这个双子座的新人歌手,将在这个夏天发行自己的首张EP《幸福的距离》,继早前偕同潮男主播大左共同拍摄同名MV曝光一系列清纯造型之后,今日《幸福的距离》EP封面首度曝光,白衣长发的清纯唯美造型,令人对赤雪这张倾情打造的全新EP充满期待。

“红若赤、白如雪”,正如这个名字一样,赤雪集合了矛盾而统一的双子座个性,而首张EP的三首作品亦是风格各有不同,完美展现赤雪三个个性侧面:描述青涩爱情回忆的《幸福的距离》、充满嘻哈说唱意味的俏皮《玩美舞缺》、凸显小女生独立性感的电子舞曲《无可替代》,是近年来内地乐坛少有的诚意之作。

此番首波同名主打曲《幸福的距离》,制作阵容可谓不俗:《幸福的距离》由北京福茂唱片首位签约优质实力创作人郑晓森作曲,曾创作出张韶涵《隐形的翅膀》、林俊杰《小酒窝》、范玮琪《是非题》、郭静《嫁妆》等一系列经典情歌的台湾知名音乐人王雅君为歌曲填词,台湾知名唱片制作人陈俊廷老师担当制作,几位华语音乐圈的实力派力量齐齐集结,共同量身打造,为赤雪首支单曲助力。

在这首《幸福的距离》中,赤雪以自然清新、娓娓道来的表现方式,呈现了22岁的女生勇敢去爱,去面对伤害的感情态度,有快乐、有遗憾。《幸福的距离》MV邀请到《音乐风云榜》时尚主播大左担纲男主角,赤雪和大左一同时光倒流,回到了纯真的学生时代,谈起了一段纯纯的校园恋爱。青春无敌的造型,加上为了目标、全力以赴的执着勇敢,《幸福的距离》,正是赤雪宣告回归乐坛再次登上表演舞台的第一步。

赤雪首张EP《幸福的距离》封面曝光 白衣飘飘唯美出镜
赤雪白衣长发,青春无敌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侯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