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艳泓新歌打榜成绩理想 中联榜跃居首位(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6-29 13:13:12

周艳泓新歌打榜成绩理想 中联榜跃居首位(图)

周艳泓新闻用图

六月末,当各大新曲各出奇招争夺榜单领地时,周艳泓的新歌《谁是下一个哥》厚积薄发,各大榜单排名稳步上升,不知不觉中已达到前列,而各个音乐电台榜单也成绩喜人,中联榜更是跃居首位。

这不仅体现这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在社会受欢迎程度,也反映了渐渐富足的人们开始关注流行因素对自己身心的益处。

正是由于这种原因,流行乐坛里爱的死去活来的歌曲和不切实际的音乐态度越来越少,而倾向于制作受众群体真正关心的能够听着舒服、缓解身心的音乐,正如《谁是下一个哥》那抑扬顿挫却又行云流水的小提琴前奏带给人精神振奋的感觉。而据专家研究,R&B的说唱更容易激发人的肾上腺素和节奏感,使人进入愉悦的放松模式,更有利于健康。所以这首歌是继《要嫁就嫁灰太狼》后又一首贴近百姓生活的代表性歌曲。为了能让听众更好的欣赏音乐,周杰伦放弃固有的“咬舌”风格走大众路线,虽遭质疑却更受欢迎。而周艳泓更是这类“亲民”音乐的代表,这一首颇具大众娱乐性的歌曲——《谁是下一个哥》必将掀起娱乐圈的“亲民”狂潮。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