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25晚,广西灵山体育场内流光溢彩,群星云集。朱丹、大张伟、SARA,后弦,谈莉娜、张也等当红明星齐齐助阵献声灵山荔枝节开幕式暨大型文艺晚会,场面颇为轰动。
" />

SARA后弦携手唱响“灵山荔枝节” 引全场欢呼(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6-29 17:00:54

SARA后弦携手唱响“灵山荔枝节” 引全场欢呼(图)

广西灵山荔枝节-sara

SARA后弦携手唱响“灵山荔枝节” 引全场欢呼(图)

广西灵山荔枝节-后弦

625晚,广西灵山体育场内流光溢彩,群星云集。朱丹、大张伟、SARA,后弦,谈莉娜、张也等当红明星齐齐助阵献声灵山荔枝节开幕式暨大型文艺晚会,场面颇为轰动。

据了解,“荔枝飘香”、“七彩灵山”、“欢乐北部湾”和“盛开的梦想”是本台晚会的主题思想,加上明星们的动情演唱无不给本次荔枝节带来了与众不同的凡响。而在本场晚会上,最受欢迎的当然是来自韩国的女星SARA和广西籍的内地人气男歌手后弦了,巧合的是他两来自同一家经纪公司天浩盛世(T.H家族),虽然没有共同演唱热门对唱歌曲《你还欠我一个拥抱》,但SARA带来的新歌《我的心好冷》和后弦献唱的《西厢》也都激起了全场最热烈的欢呼。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实习编辑 孙小迪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