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法领馆发起的夏至国际音乐日在上海新天地隆重上演。叶蓓蕾受邀演出,给音乐节带来了全新的感受。" />

叶蓓蕾国际音乐日华丽演出 领各国观众激情舞动(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6-29 17:28:10

叶蓓蕾国际音乐日华丽演出 领各国观众激情舞动(图)

叶蓓蕾国际音乐日华丽演出 领各国观众激情舞动(图)

近日,由法领馆发起的夏至国际音乐日在上海新天地隆重上演。叶蓓蕾受邀演出,给音乐节带来了全新的感受。虽然叶蓓蕾只演唱了3首歌,但她却把气氛推到了最高潮。在一首舞曲开场后,叶蓓蕾演唱了世博法国馆主题曲“最浪漫的婚礼”。并以一首新歌“上海之声”作为压轴。令人惊喜的是许多观众随着音乐舞动,跳起了具有新意的舞蹈。国外观众对华人的音乐如此喜欢,很多人表示很少见到如此场面! 叶蓓蕾也向我们透露在中国做巡演的想法,她对自己的音乐如此受欢迎感到惊讶和高兴。

作为首次进入中国、享有28年历史的夏至国际音乐日,核心理念是将多元化的音乐元素融合成一曲曲欢乐的颂歌,让每个人在音乐的世界里都能找到独属的感动和快乐,而这种理念也恰恰符合了上海新天地海纳百川的人文精神。活动当日,来自世界各地的8支知名乐团,用活力四射的表演、动感十足的旋律将上海新天地南里、北里联结起一片音乐的海洋,一个个充满激情的音符为一块块石库门砖瓦注入了一股股鲜活的生命力。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实习编辑 孙小迪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