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流行音乐金榜揭晓 S.H.E新辑夺冠周董第七

来源:中国日报网/Tungstar
2010-06-30 12:01:32

全球流行音乐金榜揭晓 S.H.E新辑夺冠周董第七

S.H.E与林宥嘉

图片版权所有 谢绝转载

金曲奖才落幕,另一流行音乐界盛事“全球流行音乐金榜”也在今天公布上半年最受欢迎的20首金曲榜单,女子团体S.H.E以专辑《SHREO》蝉联三周冠军夺得金榜第一名,在金曲奖仅获“最佳专辑包装”奖的林宥嘉,《说谎》一曲则成功攻占第三名,刚发片的周杰伦主打歌《超人不会飞》才四周,便飞上第七名。

因为担任选秀评审再度受到注意的黄小琥,睽违多年再度发行新专辑的黄小琥以主打歌《没那么简单》夺得第二;历经失声低潮再出发的林俊杰,虽然与本届台湾金曲奖最佳男歌手擦身而过,但是他凭借坚强实力,专辑《100天》中包括《第几个100天》、《背对背拥抱》、《加油》、《跟屁虫》以及《一个又一个》共有五首歌进榜,是最多进榜单曲的畅销专辑。

至于亚洲天王周杰伦于5月18日才发行专辑,但第一波主打《超人不会飞》仅仅统计到四周成绩,却凭着超高人气以及专业DJ肯定,轻松挺进上半年度前十名,实力相当惊人。

由台湾“只想听音乐Hit Fm联播网”与中国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等全球各地华语电台共同发起的“全球流行音乐金榜”, 6月29日公布上半年全球流行音乐前20名。赶搭世界杯足球热潮,获奖的S.H.E和林宥嘉在榜单揭晓现场也吹起“巫巫兹拉”,期许华语音乐可以持续响亮,也为下半年全球流行音乐加油打气。

S.H.E顺利夺下2010年上半年金榜第一名的《SHERO》,由五月天的阿信填词,同时蝉连三周的冠军,Selina说:“真的很开心,因为这是我们这张专辑第一个得到的奖,是好的开始。”另一首抒情单曲《爱上你》也成功打入音乐金榜前20强。

三个人深感兴奋,希望这个奖为接下来的个人计划带来好彩头,Ella即将投入电影演出,Selina也要主持节目,Hebe则如火如荼制作个人专辑。

林宥嘉今年在金曲除了“最佳专辑包装”入围得奖外,其它报名项目全部落马,但这张专辑《感官/世界》仍获得歌迷支持,专辑中的《说谎》拿下上半年度最佳歌曲第三名,《感同身受》挤进第十名,成为男歌手中排名最高的。

来源:中国日报网/Tungstar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