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雪唱响《幸福的距离》 毕业季清新造型抢先登陆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6-30 11:28:09

赤雪唱响《幸福的距离》 毕业季清新造型抢先登陆
赤雪夏日清新照 散发淡淡栀子花香
 

日前,乐坛“玩美女孩”赤雪为即将要发行的个人首张EP《幸福的距离》拍摄一组清新风格的户外写真,为首波主打曲《幸福的距离》造势。在2010年夏日的这个毕业季,赤雪曝光的这辑清新校园风情写真,正是还原22岁的赤雪学生时的青涩模样,唯美动人、清新自然,可爱中透着几分迷人的书卷气,刹那间便能带你领略曾经的青葱岁月。

赤雪全新个人EP同名主打歌《幸福的距离》,正是描绘了一段纯真的校园爱情,因毕业离别,在秋日缅怀夏天的伤。歌曲由曾经制作过谢霆锋、张韶涵、范玮琪的福茂金牌制作人陈俊廷亲自操刀,《遗失的美好》词作者王雅君鼎力加盟,强势打造2010年KTV必点金曲。为了让《幸福的距离》这首歌完美呈现出青涩的校园情怀,赤雪邀约同学一齐回到大学校园,重温往日生活,回忆无数过往片段,随后在陈俊廷老师的指导下,对歌曲演唱进行反复雕琢,历时一个月的时间完成歌曲录制。

赤雪唱响《幸福的距离》 毕业季清新造型抢先登陆
赤雪倚墙浅笑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侯琦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