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斯文争做最有型唱作人 全新情歌力作将问世(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7-01 10:35:49

邵斯文争做最有型唱作人 全新情歌力作将问世(图)
音乐达人邵斯文

邵斯文争做最有型唱作人 全新情歌力作将问世(图)
唱作型男邵斯文

 

内地现实派情歌唱作人邵斯文,时隔许久即将推出他潜心创作两年的“纠结风”情歌力作。再战乐坛,才华洋溢的邵斯文以自己全新创作的情歌打响再战乐坛的第一炮。虽在内地乐坛唱作歌手众生芸芸,但邵斯文却独树一帜地开创现实派“纠结风”音乐风格。除此之外,相貌俊朗且身高187的邵斯文,也算得上内地最有型的唱作男歌手之一。

由于外形出众,邵斯文学过表演做过职业模特,却因为心中对音乐的“执念”而坚持在这条坎坷的演艺道路上前行。对于创作,邵斯文一直秉持着自己心中的理念。不管是以感情为基点,或以生活为基点,创作就是要走最现实的道路。每一个音符,每一句歌词,都要扣人心弦。只有最真实的旋律和话语,才能直指人心最能引发人心中共鸣。也正因为对自己的严格要求,邵斯文潜心创作两年时间,将一段纠结的感情谱写并演唱的淋漓尽致。这首让人纠结让人心痛又让人领悟爱与被爱的情歌,即将以一股劲风热潮的姿态席卷7月乐坛。同时,歌手邵斯文也以更潮流前卫时尚的造型整装待发,以全新姿态和更为亮眼夺目的形象全新启程,请大家拭目以待。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侯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