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姥爷”邀周艳泓赴嘉兴 自比“小眼灰太狼”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7-02 10:33:57

“毕姥爷”邀周艳泓赴嘉兴 自比“小眼灰太狼”

《梦想剧场》三位评委

“毕姥爷”邀周艳泓赴嘉兴 自比“小眼灰太狼”

周艳泓精彩点评

近日,周艳泓与阳光、甘萍携手做客老毕主持的在浙江嘉兴进行的《梦想剧场》,开场时闻名天下的“毕老爷”玩起了幽默:他唱着周艳泓的网络红歌《要嫁就嫁灰太狼》上场,自比“小眼灰太狼”,将台下观众逗得前仰后合,而《梦想剧场》也在这欢乐的气氛中正式开始。

节目中,阳光、甘萍分别率领“江南才子”与“江南佳人”队与周艳泓领导的“高校精英”队展开对决。只有一只队伍能晋级的残酷选拔在三队中进行,而三名领队则作为评委为三支队伍打分。然而阳光率领的队伍实在强悍,唱歌表演样样精通。周艳泓的队伍虽说水平与其相差不大,却也难以超越。不过比赛还没结束,期间周艳泓献上她的最新歌曲《谁是下一个哥》为自己的队伍加油打气,现场很多人都对这首新歌耳熟能详,随着节奏哼唱着。这首歌不仅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也点燃了周艳泓队伍的斗志。

在最后一轮中,阳光笑的很灿烂,因为他的队伍基本可以确定进入下一轮。但周艳泓在这次对自己队伍的点评中说到:我依然坚持我的队伍能晋级,因为他们所挑选、演唱的歌曲全部是励志类的,年轻人就应该有这股劲,有这个意识去展现他们美好的一面,这比唱那些有关感情的歌曲强很多,所以他们是最棒的!正是这样的点评将观众情绪点燃,也让胜负变得更有悬念,全场经久不息的掌声似乎也预示着结果的不同。

最终,这次《梦想剧场》破天荒的以两只队伍同时晋级而结束,老毕说这是他主持《梦想剧场》以来最精彩的一次。这次节目中到底有着怎样的跌宕起伏和精彩表演呢?请关注周艳泓做客的这期《梦想剧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