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米纳姆新专辑英美两地双赢 再登BBC专辑榜首

来源:BBC英伦网
2010-07-02 16:18:20

艾米纳姆新专辑英美两地双赢 再登BBC专辑榜首

Eminem两首单曲打入英国单曲榜前10名。

美国Rap歌星Eminem的最新专辑Recovery直接打上英国专辑榜冠军,这也是这位Rap歌手在英国的第六张冠军专辑。

说起美国Rap歌手Eminem恐怕30岁以下的年轻人都知道。过去10年来,他可以说是世界流行乐坛上最瞩目的Rap歌手之一,并进入《滚石》杂志(Rolling Stone)有史以来最佳百名歌手排行榜。在世界范围内10年内唱片销售量超过八千万张,使他成为世界最畅销歌手之一。

Eminem的首张专辑Encore 就受到英国歌迷的极大青睐,接下来张张专辑都打上榜首。他的前一张专辑Relapse 是歌手四年休耕之后首张唱片,但同样一跃榜首。

除了专辑唱片,本周英国单曲榜前10名竟然有Eminem的两张单曲:Not Afraid 和I Love The Way You Lie,其中后一首歌有当红女歌手Rihanna参加演唱。

不再是愤青

在他的最新专辑Recovery 即将发行之际,Eminem在伦敦接受BBC采访。谈到完成新专辑到英国和欧洲来做宣传时,他说,在我事业目前的阶段,我感觉轻松多了,更有情趣欣赏异国风光。我在巴黎下榻的饭店就在埃菲尔铁塔附近,阳台上就可以看到,我还拍了照。

看来功成名就的Eminem已经不再是以前的愤青了。

多年来,Eminem曾经跟不少歌手和音乐人合作。这张新专辑Recovery也不例外,其中有好几位女歌手与其合作,例如Pink和Rihanna。

谈到为什么选择这两位女歌手时,他说,我一直都很佩服Pink的音乐创作,我觉得她很具有反叛精神。我们一起录制的这首歌,她的声音棒极了。其实Rihanna也是一样,我写了歌,感觉如果她的声音在上面一定更有表现力。Rihanna超级有才华。

来源:BBC英伦网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