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将发专辑秘练舞 新造型大秀小蛮腰(组图)

作者:蔡依林 来源:新浪娱乐
2010-07-05 07:52:43

蔡依林将发专辑秘练舞 新造型大秀小蛮腰(组图)

蔡依林

蔡依林将发专辑秘练舞 新造型大秀小蛮腰(组图)

蔡依林新专辑造型

 

相隔一年又3个月,蔡依林终于将要推出全新《蔡依林同名专辑VOGUE》为了这张她高度参予的专辑。正在韩国积极练舞以及拍摄专辑预购封面照的Jolin说:“这是我出道以来参予最多的专辑,呈现了最真实的自我!因此我相当期待!可以说是出道至今最令我兴奋的一张专辑!”

蔡依林推出的每张专辑都叫好叫座,专辑名称更是一张比一张令人印象深刻,从《舞孃》、《特务J》到《花蝴蝶》…经过了唱片公和经纪公司的包装,Jolin都是以歌手身分在扮演别的角色,不同于以往,所以经过公司和蔡依林的讨论之后,决定将专辑名称就叫做《蔡依林同名专辑VOUGE》!希望真实展现属于蔡依林目前的生活态度!出道至今,蔡依林的每张专辑都不曾以她的名字命名,这次她要真正的扮演蔡依林自己!蔡依林更进一步说:“在同名专辑之后加上《VOGUE》则是我的提议,是因为对我而言VOGUE代表的是一种态度、一种精神、一种自信心,而并不只是来自于美丽的外貌或是过度包装的华服。我心目中的VOGUE代表的就是生活态度,真实的自我,我知道who I am!”《蔡依林同名专辑VOGUE》就是一张完整贯串自我的概念性专辑!

蔡依林勇于突破自我、甩开包袱,希望忠实呈现自己…从很多小地方可以看出。比如说:蔡依林坚持亲自经营她的微博网站、PO上她跳完舞后满头大汗的素颜照、说出她最想说的话。(点此进入蔡依林新浪微博)展现了全然的自信,并且完全不在乎旁人的眼光,她说:“做自己想做的事,这就是最时尚的生活方式!”Jolin也不讳言这张专辑是她有史以来参予最多,唱片公司和经纪公司也全数采纳她的意见,收歌过程中,Jolin听到每首歌都一定会先问:“这歌是原创的吗?”JOLIN本人坚持这张专辑是毫无翻唱曲,因此在新专辑中收录的国内外创作者都是原创歌曲,就连这次新专辑最主要的舞蹈风格都还是蔡依林自己的idea,主动表示自己想学已经在国外风糜许久的舞蹈《VOGUING》!

《VOGUING》是一种以手部姿势为主的舞蹈,开始在70年代和80年代。彷彿把模特儿摆的POSE串连成流利的舞蹈动作,讲究灵活性的完美线条构成!在国外相当流行。Jolin的灵感来自于超级天后玛丹娜,也希望透过学习《VOGUING》向这位世界级的巨星致敬。不过,据舞蹈老师Benny Ninja表示:“当年就连玛丹娜的MV中,玛丹娜本人都不曾亲自跳完全程,大部分是由身边的舞者诠释!因此JOLIN将会是首位全程跳完VOGUING的艺人!”这一次华纳音乐特别找来世界首席VOGUING舞蹈老师Benny Ninja(班尼忍者),同时也是当年指导玛丹娜《VOGUE》的老师,连老师都说Jolin学的非常快,也是他教过的艺人学生里面跳最好也是跳最多的艺人!Jolin也说:“刚学的时候真的蛮难的,手指都快要打结了!”她也迫不及待呈现这张《蔡依林同名专辑VOUGE》给大家看了!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侯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