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金牌团队打造玩美女生 赤雪“拗造型”全为《幸福的距离》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7-05 14:10:32

台湾金牌团队打造玩美女生 赤雪“拗造型”全为《幸福的距离》
可爱动人 米妮赤雪

“玩美女生”赤雪首张个人EP大碟《幸福的距离》将在本月强势登陆内地乐坛。《幸福的距离》不仅有两岸三地的顶级音乐人鼎力加盟,赤雪的全新造型更是由台湾金牌团队联手打造。日前,赤雪《幸福的距离》宣传照全数曝光,新造型极富实验前卫风潮,蝴蝶结、蕾丝纱裙、帽衫三种不同风格,与三首主打歌《幸福的距离》《无法替代》《玩美舞缺》交相呼应,呈现出赤雪可爱、俏皮、性感的3D视野。

加盟赤雪造型团队的,有张韶涵、萧亚轩、杨谨华、蓝心湄等女艺人专属造型师、有着华人时尚界最知名称号的台湾“彩妆天后”游思琪,张韶涵的御用造型师佘筱茵,以及台湾著名摄影师周尚礼。在接手赤雪的专辑造型设计时,游思琪就惊叹,赤雪作为能唱会跳的歌坛新人,外型条件是相当有优势。吹弹可破的柔嫩肌肤,姣好面容加上修长热辣的性感身材,也让佘筱茵直呼工作难得如此轻松。

拍摄当天恰逢赤雪生日,拍摄过程又耗时超过12个小时,赤雪坦言,第一次与台湾的造型团队合作,自己相当的兴奋和紧张,团队的专业态度也让她忘却了工作的辛苦。赤雪丰富的舞台经验加上认真的工作态度,让整个宣传照的拍摄工作异常顺利。三种不同风格的造型,不仅与赤雪新专辑中的音乐风格十分匹配,更“玩美”表现了22岁的赤雪动静皆宜、青春百变的无限魅力。

台湾金牌团队打造玩美女生 赤雪“拗造型”全为《幸福的距离》
萝莉俏皮 时尚赤雪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侯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