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艳俄罗斯名模Irina Sheik全新写真 无与伦比的性感

来源:国际在线
2010-07-05 15:49:54
 
 

美艳俄罗斯名模Irina Sheik全新写真 无与伦比的性感 

Irina Sheik

美艳俄罗斯名模Irina Sheik全新写真大片出炉了,完美的身材,此次出演全新的泳衣写真大片,丰乳翘臀,令人着迷。

相关介绍:

性感超模Irina Sheik来自盛产美女的俄罗斯,出生于1986年1月6日,全名Irina Shaykhlislamova,简称为Irina Shayk或Irina Sheik。1米77的高挑身材与棕发碧眼的姣好容貌,让Irina Sheik成为近年炙手可热的模特新秀。Irina Sheik已为意大利内衣品牌Intimissimi、维多利亚的秘密 (VICTORIA'S SECRET) 、GUESS等品牌拍摄大片,她的泳装画报多次登上《Sports Illustrated》。

Irina Sheik出生于俄罗斯的叶曼热林斯克市。小时候的Irina Sheik梦想成为一个耍口技的艺人,但是她高挑的身材迷人的脸庞随时散发出不可抗拒的星光。2004年,Irina Sheik在火车上被星探发现,随后她与经纪公司签约,正式成为模特。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加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