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票:你必须幸福——郑钧2010北京演唱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7-07 15:16:55

订票:你必须幸福——郑钧2010北京演唱会

演出介绍:郑钧来了!9月25日,北展剧场。

对于70后来说,他是一个偶像;对于80后来说,他是一个传奇;郑钧的音乐,代表着一段青春,一段激情,一段很多人难以忘怀的流逝的岁月。

《赤裸裸》、《灰姑娘》、《回到拉萨》、《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第三只眼》、《怒放》、《郑钧=ZJ》、《长安 长安》……从1994年6月的首个专辑亮相以来,郑钧给我们留下了太多精彩专辑和美妙的歌曲。他每次都没有敷衍,没有让他的粉丝失望,他总在用心歌唱,用心诉说。娱乐圈更新很快,16年来涌现出了太多歌星。但每次只要听到他的歌声,很多人都知道:那是郑钧!他的传奇是无法复制的。

郑钧把这场演唱会的名称定为“你必须幸福”,是因此次演唱会郑钧将有可能携最新歌曲《你必须幸福》在演唱会上首次演唱,值得期待。情感细腻,追求完美的郑均非常的重视此次演唱会的现场效果,已经开始了紧张的排练,相信经过几个月的排练,他将会以一个全新的面貌出现在我们面前。演唱会除了新歌的演唱,还会有许多人人皆知的熟悉旋律,超级豪华的视听现场,另外还有神秘嘉宾助阵,这是一场我们等待已久的视听盛宴。虽然郑钧演唱会的歌曲曲目尚未出炉,但可以肯定的是,届时他肯定会把自己所有的热歌送给歌迷。其实很多歌迷对郑钧的演唱会早已迫不及待。这是一份期盼和许诺,也是对青春、激情的表达和回味。

9月25号我们将会从郑钧的音乐中捕捉和感受到那些返朴归真的东西,让我们的心灵再一次受到这种真实情感的冲击,再一次受到这种质朴、雄浑的音乐甘露的滋润和沐浴吧。

演出时间:2010/09/25 19:30

演出地点:北京 展览馆剧场

票价:1280 1000(580*2) 980 780 580 380 280 180

订票网站:中票在线 http://beijing.chinaticket.com/ticket-8539.html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加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