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录生日会被经纪人拉走 制片人怒斥其没艺德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07-07 09:32:19

韩庚录生日会被经纪人拉走 制片人怒斥其没艺德

 昨天下午,在光线传媒录制《大牌生日会》节目的韩庚,在节目录制过程中突然罢录,甩下现场数百名粉丝与主持人,绝尘而去。记者在录制现场看到,韩庚经纪人与节目导演组数次争吵,最后沟通半小时,仍然没有结果,韩庚罢录该节目。节目制片人宋女士告诉记者,《大牌生日会》录制了郭富城、黄渤等数位一线艺人,从来没有发生过如此“没有艺德”的事情。

制片人宋女士介绍,《大牌生日会》的录制原定下午2时开始,但韩庚一行数人直到2时40分才赶到,“今天北京的气温很高,虽然我们提前准备了水和人丹,但还是有粉丝在现场中暑晕倒。”主持人黄小蕾透露,韩庚赶到后,迟迟没有上场录制,当被追问原因时,韩庚给出的理由是:“正在发微博。”

节目录制开始后,韩庚经纪人与节目组的摩擦一直不断,在第一部分录制完成后,双方甚至在节目现场吵了起来。记者事后询问原因,有知情人士透露,可能韩庚方面对曾传过姐弟恋的牛萌萌出现感到不满,但牛萌萌则非常无辜地说:“我之前就跟韩庚说过我会来的啊。”

节目组人员表示,他们至今也不清楚为何韩庚会突然离场,“我们一直跟他沟通流程,为了准备这期节目,我们外景组去了韩庚的家乡,中途还出了车祸,摄像记者现在还在病床上。我们还去看望了韩庚96岁的太姥姥,她知道我们替太孙子去看她,都高兴得说不出话来了。我们准备了这么长时间,他说不录就不录,编导全都哭了。”

记者了解到,在节目录制现场,除了牛萌萌等人与韩庚曾经的师友外,韩庚的姥姥和姥爷也从外地赶来,最后节目没录上,老人家也被接走。

记者随后试图联系采访韩庚经纪人孙乐,但对方已将电话呼转至移动秘书。记者询问《大牌生日会》,既然已经做了这么多准备,这期节目此后是否会沟通补录?宋女士斩钉截铁地说:“这样的明星,不录也罢。”记者 林芳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