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穿透视装 入行20载似"防腐剂人"葆青春

来源:新浪
2010-07-07 11:39:29
 
 

徐若瑄穿透视装 入行20载似

徐若瑄出道20年,仍保持少女童颜。

据香港媒体报道,徐若瑄(Vivian)出道多年仍保持少女童颜,就像是“防腐剂人”一样永葆青春,今年已是她入行的20周年。最近徐若瑄穿上性感透视装为台湾《VOGUE》拍摄封面,并坦白她入行多年的心路历程。她透露即使有个男人要我退出娱乐圈,也不会放弃。

徐若瑄语带感慨的表示,不论受多少伤害,也不能污染内心的善良本质。她说:“我虽然很爱赚钱,但我知有些钱不能挣,因我相信因果。”徐若瑄虽在事业上遇到不少挫折,但她仍以感恩的心对待,“每次跌到谷底,都会看到生机。这20年对我来说太珍贵,它是用我的生命一直冲出来的。”她笑言工作跟家人一样重要,“即使有个男人要我退出娱乐圈,我也不会放弃。”她形容对工作的热诚像一种革命情感,自己舍不得离开。

来源:新浪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