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这十年"盘点 老东家:该让他出去看看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07-09 14:49:16

陈坤 

昨日上午,陈坤在自己的微博里留言:“我出去晃晃,不会走很远”,并谢过恩师李少红和老板李小婉,言语间透露出将要离开老东家荣信达的信息。记者随即联系到荣信达公司老板李小婉,她对此予以证实:“十年的合约到期了,是时候让陈坤出去看看了。”至于陈坤的新去向,目前暂无定数,其身边工作人员透露:“和几个公司有过接触,但也不排除自立门户。”

陈坤微博露“去意”

因为陈坤与荣信达的合约到今年8月就将结束,所以前段时间一直有关于他要离开老东家的消息传出,但无论是当事人还是公司方面,都没有正面回应过。昨日上午11时左右,陈坤通过微博首次对解约传闻表态,文字里充满感慨:“到了必须要出门的时候了,但是心里却满是留念,忍不住想回头张望。”至于老东家方面的态度,陈坤也用了一个比喻委婉地道出:“(当要走的时候)听到的是:去吧,儿子大了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去放飞你的梦想,累了我们还在!”看得出荣信达对陈坤的离开显得非常大度,而陈坤也满怀感激之情:“10年的相互信任和依赖,谢谢婉娘(荣信达老总李小婉)和少红(李少红),我出去晃晃,不会走很远,我听着你们的祝福,下次面对选择的时候就不能躲在你们身后了,呵呵,谢谢你们帮我长大。”随后,本报记者联系到陈坤的宣传人员李小姐,她对此没有否认:“这是他的选择。”

老东家大方“放飞”

2000年,陈坤从北京电影学院96级明星班毕业,随即与李小婉李少红合作的荣信达公司签约,成为旗下艺人。凭借着多部有分量的作品,陈坤在十年内迅速成长为国内一线男星。在周迅离开荣信达后,陈坤更成为该公司的当家明星,曾一度被视为“非卖品”。对于陈坤的离开,本报记者昨日联系到荣信达公司老总李小婉,她解释说:“这不是外界想象的解约,解约是一个贬义词,是双方有矛盾,不欢而散,而我们和陈坤不是。他的合约到期了,我们经过协商,尊重他的决定,也认为这个时候该让陈坤出去看看了。”

话虽这样说,但李小婉对陈坤的离开还是有些感慨:“十年前我们和还没有毕业的陈坤签订了这份长达十年的培养合约。当时就和陈坤讲好,我们不靠绯闻、不靠负面新闻炒作,只靠一部一部扎实的作品,要把他打造成一个好演员、一个闪亮的明星。现在合约到期,我想说,我们做到了!很感慨,在这个圈里能够这样携手十年,真的很不容易。”那为什么双方不续约?对此,李小婉正色道:“这不是解除婚姻关系,离了婚就一定要有一个离婚证,不是的!他只是经纪合约不在我们这里了,接下来和陈坤还会有合作,会尝试新的合作方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