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东首唱选秀主题曲 《青春绽放》激起无线热浪(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7-12 17:08:48
陈晓东首唱选秀主题曲 《青春绽放》激起无线热浪(图) 
陈晓东 青春绽放
 
 
陈晓东首唱选秀主题曲 《青春绽放》激起无线热浪(图)
陈晓东
 
近日,《青春绽放》大学生音乐之旅大赛正式在北京启动。这次选秀活动,由国家广电总局主办,目的是在选秀这个异军突起的时代里,以一个更为公正客观和积极向上的方式来让更多怀有音乐梦想的大学生们,在这次比赛中彰显才华且实至名归。为了配合该选秀活动,此次更是邀请到陈晓东来特别演唱该选秀活动的主题曲《青春绽放》,目的是将该选秀活动的主题和精神通过这首歌曲传达给每一个参赛者及爱音乐的人。

此次《青春绽放》选秀活动,本着发现高校人才、展示高校人才、培养高校人才的目的,依托互联网加强大学生社会教育,唱响网上先进文化主旋律,同时促进青年成长,加强了海内外青年才艺、文化的交流。
由国家广电总局传媒司、网络司,中国青年少宫协会联合主办,中国广播网、中国青少年广播网、北京青时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2010“文明之声”网络展播计划—《青春绽放》大学生音乐之旅大型音乐人才选拔活动,于2010年 7月5 日正式启动。

而由陈晓东演唱的主题曲《青春绽放》 ,更是在推出后得到诸多大学生的反响和好评。对于这首励志又动感的歌曲,由阳光清纯的陈晓东来演绎。为歌曲本身更增添了一份时尚和清纯浑然一体的律动感。而这首歌,也被北京庆繁祥文化相中,与该选秀活动一起将《青春绽放》这首励志歌曲,通过无线领域,传递给每一双爱音乐的耳朵。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刘小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