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网络首播破纪录 四亿人同步抢看王力宏最新作(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Tungstar
2010-07-12 10:35:43

MV网络首播破纪录 四亿人同步抢看王力宏最新作(图)

睽违一年半,王力宏2010最新专辑在全亚洲歌迷的引颈期盼下,要在7月14日开始预购!预购首波单曲《柴米油盐酱醋茶》,是王力宏在2010年写下的“乐活”情歌,以古人所言的“早晨开门七件事——柴米油盐酱醋茶”为主题,透过生活里不可缺的烹煮调味料、再普通也不过的东西,却是人生中在经过生活征战后最真实的存在;而这也是王力宏在这两年忙碌的唱歌演戏的工作中,最真实的心情;因此他把心情点滴写入音乐,回归内心渴望平凡单纯、简单幸福,王力宏用简单温暖的旋律,吉他搭配二胡的编曲调味,营造出一种略幽古风韵的小情小调;以单纯旋律中见隽永,平凡中尝到幸福的滋味。

王力宏、徐若瑄再度携手再合作,共谱《柴米油盐酱醋茶》!由于这首《柴米油盐酱醋茶》以简单幸福为出发点,王力宏想要这首歌的歌词有细腻的情感观点,因此立刻想到徐若瑄,希望透过她细腻纯真的词,写出窝心温暖话语。而当徐若瑄第一次听到力宏的曲时,非常感动,只花了一天一夜,就将它填写成《柴米油盐酱醋茶》这首歌;徐若瑄以描写小时的青梅竹马许下的承诺,长大后事过境迁,最重要的人仍在灯火阑珊处等待着,彼此拥有的真实,在平常生活中享受单纯的幸福。力宏在看完词后大表称赞,觉得徐若瑄真的写出他心中的话,两人再次合作默契依然十足,共谱出幸福之歌《柴米油盐酱醋茶》。

王力宏7月14日最新大碟开始预购,预购幸福好礼二选一;全省唱片行独家预购礼 :“幸福约定Leehom签名钥匙”一支,Home & Love 特殊造型2款可让歌迷自由选择!另外幸福Always Open 7-11预购礼:王力宏 首支自导自演电影《恋爱通告》预告精选+ 2010最新创作《柴米油盐酱醋茶》MV DVD+幸福生活写真册!而力宏将在电影辑唱片烦忙工作中,于7月17日(周六)到台中、高雄举行新专辑预购签唱会,这也是力宏近期工作中首次与歌迷粉丝们首次的公开活动,详情请上索尼唱片官网或上王力宏facebook上的网页查询力宏最新的活动行程。

来源:中国日报网/Tungstar 编辑:加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