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晨5D立体发型曝光 MV幻化蒙面黑武士(组图)

来源:腾讯音乐
2010-07-13 09:47:32

魏晨5D立体发型曝光 MV幻化蒙面黑武士(组图)

蒙面黑武士魏晨

三年磨砺,天娱传媒旗下半熟潮男魏晨全新专辑《千方百计》强势发行。新专辑以全新视觉造型,完美呈现半熟时尚风潮。在发型上,采用特殊挑染的技术营造5D立体效果,以此突显半熟潮男魏晨前卫的一面。

据悉,魏晨为了在新专辑发行时展现最佳状态,让歌迷的眼睛为之一亮。早在半年之前魏晨在拍戏期间就不断地锻炼身体,利用拍戏的空档努力健身。回到北京的魏晨,变身为拼命三郎,闭关苦练舞蹈,与此同时,考虑到上镜的视觉效果,原本并不胖的魏晨刻意减重五公斤,一切地努力都是为了在新专辑中以完美的形象示人。

新专辑整体造型为了配合千变万化的曲风,国际独立设计师精心打造多元服饰,魏晨每一套的拍摄都大胆尝试不同的风格造型。值得一提的是,在发型造型方面,公司特地邀请到港台知名的发型师-JOEY设计“英式时尚”风格的发型,前卫使用特殊挑染的技术,呈现5D的立体效果。JOEY自信的说,如此创意的发型,一定会引领今夏时尚潮流,成为大家追捧的时尚造型。

来源:腾讯音乐 编辑:加加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