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写真上市遭疯抢 全面剖析心路历程(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0-07-14 15:54:53

李宇春写真上市遭疯抢 全面剖析心路历程(图)

李宇春画册封面

写真集中全方位曝光2010年WhyMe演唱会的台前幕后,为广大“玉米”揭秘一个最真实的李宇春。区别于一般明星写真,《5YEARS 李宇春2010WhyMe全纪录》更侧重导演、策划及创作人多重身份的李宇春,歌手之外,“一专多能”的李宇春更加真实、更让人印象深刻。300多幅照片从多个角度以最真实,最自然的方式全方面对李宇春进行揭秘,首次向读者剖析了李宇春作为一个普通人,面对音乐人身份不为人知的矛盾心理;细节性的呈现了她在工作中的各个侧面。

《5YEARS 李宇春2010WhyMe全纪录》上市一周,网上书店已预售15000册,更是空降国内权威销售排行榜冠军。另有详细销售数据可知,当当网及卓越网7日销量合计达30000册以上,,当当网7日总销售排名第一名位置亦被其抢占。众多歌迷疯狂在网上抢购,致使当当网一度断货。

据了解,《5YEARS 李宇春2010WhyMe全纪录》将于下周全面上市。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加加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