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跨刀拍MV 齐秦“钦点”其演王祖贤(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TungStar
2010-07-14 16:55:02
贾静雯跨刀拍MV 齐秦“钦点”其演王祖贤(图)

齐秦《张三的歌》MV“钦点”贾静雯跨刀拍摄担任女主角;“仰慕”小哥齐秦歌喉已久的贾静雯,二话不说点头答应,从基隆海边拍到阳明山,从凌晨拍到深夜,连拍24小时不嫌累,敬业精神令人敬佩!

而齐秦力邀贾静雯担任《张三的歌》MV主角,贾静雯接到邀请后很开心,不但谢谢齐秦用这首歌鼓励她,并且立刻点头答应跨刀拍摄。由于这支MV齐秦只负责对嘴工作,从头到尾由贾静雯一个人贯穿全场;贾静雯以一位独立生活的女性,在生活上遇到困境不退缩,即使上山下海也不畏惧。

为了充分表现出“历经戏剧人生后重生的清新与毅力”,贾静雯特地剪了一头俏丽的短发,彷若回到当年的青涩时光,不同的是,此刻的她已是人生阅历饱满的淡然。针对MV的内容,贾静雯也用心与导演及企划小组讨论,明白透析MV所传达的意境,立即用她那纯熟演技淋漓詮释,即使平实的剧情,在她演出下,都显得格外生动具戏剧张力、且不作做,静雯的表现,让导演称赞不已,而大家透过镜头,似乎也都感受到静雯那颗平凡却坚强的女人心。

齐秦特地亲赴MV拍摄现场,带小礼物探班,齐秦说:“听说梧桐妹对音乐很有兴趣,特地挑了两个HELLO KITTY的铁琴及音乐琴要送她。”让贾静雯又惊又喜,齐秦除了承诺要帮贾静雯发片,还说最近在计划拍摄自传“狼的故事”要请贾静雯担任第一女主角演王祖贤。

来源:中国日报网/TungStar 编辑:刘小卓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