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孙燕姿推辞婚约忙复出 回归幕后打造女子天团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0-07-15 10:54:38

传孙燕姿推辞婚约忙复出 回归幕后打造女子天团

海蝶打造“两王两后”:孙燕姿、林俊杰、蔡健雅、阿杜。

沉寂乐坛已久的孙燕姿,被爆即将再次复出,而有关其复出合约也备受媒体关注,早前传出多种版本,先是续约华纳,再到转投新索等,不过其中有关孙燕姿与同源于新加坡的海蝶合作的传闻最为靠谱,而双方合作试水的世博新加坡馆主题曲《感动每一刻》也取得良好口碑,据知情人透露,目前双方合作已经基本确定,相关专辑和项目已经开始启动。

推迟婚约加盟海蝶 贴心男友出谋划策

早前孙燕姿隐退期间,曾自爆想与男友“闪婚”,但是一年过去有关两人的婚事消息杳无音讯,而在音乐也更是无声无息,十分令人费解?孙燕姿新加坡好友蔡女士透露:“孙燕姿这些年确实厌倦台前的艺人生活,确实很想回归常人生活,结婚生子,但是这并不是表示她要放弃音乐事业,而现在与男友关系也依旧稳定,只是婚事延迟而已”,而有关于孙燕姿唱片事业各种传闻不断,先是被传续约华纳、后又传即将转投新索,甚至新专辑都开始预购等,不过以上传闻均被孙燕姿本人否认,唯独与海蝶的签约合作一事双方回应十分暧昧,台湾海蝶方面高层陈正刚也不忌讳的向外界透露:“燕姿是天后,我们正积极洽谈,相关合作将先行试温”。

而近日据另一新加坡知情人、音乐制作人吴先生在博客中透露“孙燕姿与海蝶合作一事基本确定,双方关于合作都十分重视和谨慎,接触过程中若干签约合作模式被几经推翻,而最后采纳的合作模式正是孙燕姿男友Nadim Van Der Ros的合作方案,为体现双方合作诚意,此次孙燕姿加盟海蝶的签约金高达3000万,而这笔庞大的签约金有近千万是用于未来三年孙燕姿专辑的打造计划,而剩余大部分折现成公司股权置于孙燕姿名下”,因此实质上孙燕姿此次签约海蝶,实质上也是入股海蝶,而为了这次合作,据悉,男友不仅在孙燕姿个人发展上出谋划策,更是全力支持孙燕姿复出事业,并将两人婚约不限期延迟。

打造华人女子团体 完成“女制作人”梦想

而据知情人吴先生透露,孙燕姿加盟海蝶后的首张专辑暂名《化蝶》已经开始录制筹备中,除了专辑计划之外,海蝶集团也给孙燕姿方面很大的发挥空间,辅助其更好实现自己“音乐制作”想法。孙燕姿加盟后将和海蝶一起打造一支华人女子音乐天团,这个音乐女子团体梦想早在其出道前就有,但是一直未能实现,为此孙燕姿也于今年自己在新加坡成立了自己的制作公司,目的就是为了能更加自主的创作自己喜欢的音乐作品,实现自己多年“音乐女制作人”的想法,因此此番加盟后,海蝶集团旗下海蝶森林还将与孙燕姿制作公司组建一个音乐新人部门,该部门由孙燕姿负责经营统筹,并筹办华语音乐“完美天团”的艺人招募也随即启动。据悉该活动主要针对中国和东南亚华人地区热爱音乐的年轻女子,入选团队的成员将由孙燕姿、林俊杰、阿杜以及华语资深制作团队全程参与培训和包装,拟打造首支以音乐品质为主打的华人女子团队。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