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东新歌无线绽放 领跑大学生追音乐梦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7-15 14:48:43
陈晓东新歌无线绽放 领跑大学生追音乐梦

近日,由陈晓东所演唱主题曲的“2010青春绽放—大学生音乐之旅”选秀活动已正式在北京启动,目前正如火如荼准备在全国展开首轮海选。

对于这次针对大学生所展开的《青春绽放》选秀活动,目的是为了在大学校园内选出追逐音乐梦想且怀有音乐才华的创作人。而这次陈晓东,也通过演唱该活动主题曲《青春绽放》这首歌,正式领跑大学生们勇追内心执着的音乐梦想。该活动备受瞩目的同时,《青春绽放》这首歌曲也随之刮起一股追逐音乐梦想的热潮。该活动和由陈晓东演唱的主题曲《青春绽放》最近成为网络一大热点。在歌曲受到颇多反响和好评后,《青春绽放》的MV也趁热播出。这支MV中青春的呼吸也随处可见。陈晓东带着群众演员完全融入在歌曲之中,他们发自内心地洋溢绽放青春,一片夏天的阳光和灿烂。

陈晓东表示:“2010青春绽放—大学生音乐之旅这个活动必定会成为全国大学生的一个大联欢,学生的激情最容易感染他人,这股力量是专属且美好的。 ” 而《青春绽放》这首歌曲,词曲皆是出自新锐创作人王雅君之手。作为新锐创作人代表的王雅君,通过《青春绽放》这首歌写出了每一个怀有音乐梦想人的心声。而陈晓东的歌声,更是将这首青春洋溢又励志的歌曲,诠释的感染力十足。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刘小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