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雯婕再登国际杂志 造型复古gaga灵魂附体(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0-07-16 14:09:47

 

尚雯婕再登国际杂志 造型复古gaga灵魂附体(图)

华谊兄弟旗下“时代女性-尚雯婕”大胆前卫的着装方式,与特立独行的处世态度一直是媒体追捧的焦点。近日,因深情主唱冯小刚电影《唐山大地震》,尚雯婕再次成为网民热议及媒体关注的话题女王。昨日,尚雯婕更受邀以“复古Look”拍摄了国际顶级时尚杂志《时装-L'OFFICIEL HOMMES》的9月大刊。

复古Look演绎50、60年代欧洲女星风尚

据悉,此次拍摄的主题为“复古的50、60年代欧洲女星”。拍摄团队希望以此体现出尚雯婕身上特有的御姐般的性感与优雅,以及其不为人知的略带一丝女权主义的帅性,以及稍显强势的独立女性特质。而当记者问其是否接受当日的稍显露肉的性感造型时,这位复旦大学毕业的才女再次以其至高的EQ+IQ征服了在场众人。

她表示:“首先,我今天没有露到任何外人不能看到的位置;其次,我今天没有像艳星那样搔首弄姿;再者,我认为我的身材是可以很自信很健康的驾驭这些略显性感的时装的;最后,我从来都相信专业的团队会为我做出最好的选择与判断。所以,我只管把分内的事做好,术有专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