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男声12进10今晚开唱 神秘主持即将亮相

来源:成都商报
2010-07-16 14:09:28

2010快乐男声总决赛第二场12进10将于今晚再次拉开战幕,CDTV-2今晚10:30在四川地区独家播出比赛精彩内容。这场12进10的比赛意味着今晚将有两位选手不得不离开快乐男声的舞台,相信选手激烈的比拼和高水准的演唱将给观众带来刺激、难忘的夜晚。

上一场比赛中,武艺、张建波、赵帆和Delay组合分居选手排行榜上倒数四位,最终12强中惟一的组合Delay成为了本周危险选手,而“人气王”武艺、“小胖”张建波和赵帆有惊无险地顺利过关让观众都惊出一身冷汗。本周12进10的比赛中,新一轮规则全新出炉,快男12强将面临三轮连环考验淘汰2位选手。

第一轮Delay组合将从剩下的11位选手中挑选自己的PK对手并封存名单。而其他11位选手将分4组演唱,每组中较弱的选手进入危险区,其余为优胜选手。每组选手演唱后,主持人都将宣布Delay选择的选手是否在这组当中。若Delay选择的对手为优胜选手则由各自演唱后的积分分出胜负,此时危险区将由评审指定两位选手PK淘汰1人;若Delay失败,Delay与危险区指定选手PK决定去留。如果Delay选择危险区选手,两人将直接进行生死PK。第三轮终极PK中,优胜选手中分数排名前三的争夺周冠军,危险区选手中淘汰1人。

本周快男总决赛将主打感动和怀旧牌。宋柯、许环良、影子和朱桦将继续担任评委。同时,今晚的主持人除了何炅和汪涵之外,还有一位神秘主持将亮相快男舞台。记者任宏伟

来源:成都商报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