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全国10强诞生 李炜赢得周冠军(图)

作者:李晓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07-17 11:18:20

2010“快男”继上星推荐之后,7月16日晚正式拉开淘汰的序幕。虽然对于全国观众还并未正式熟悉,12强中唯一的组合Delay和型男赵帆双双止步十强门外。另外,一直以安静唱歌见长的李炜凭借载歌载舞的转变而摘得周冠军,获得豁免淘汰权。

作为“快男”中唯一的组合,Delay早在第一场争先赛中就不占优势,最终被列入危险区,濒临淘汰。在首场淘汰赛中,危险中的Delay并未如预期中率先出局,在PK缓解,以14:11的成绩压倒成都赛区的实力型男赵帆。然而,双双超过25岁的Delay组合并未幸运依旧,在第二轮张剑波的PK中不幸落败,最终的12强也悉数出炉。

另外,因为首周摘得周冠军而获得豁免被淘汰的谭杰希本周发挥并不如预期中理想,一首以12强为主题的原创也并未夺得一致看好。而一直安静唱歌的李炜则以动感摘得第二周周冠军。素来以静静的唱歌见长,李炜在首场淘汰赛中突然秀起武技,这让评委影子直言要为其介绍音乐剧的演出,最终毫无异议的摘得周冠军。

 

来源:搜狐娱乐 编辑:侯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