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个唱痛哭谢歌迷 迎重生周杰伦送祝福(组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0-07-19 09:16:03

韩庚个唱痛哭谢歌迷 迎重生周杰伦送祝福(组图)

7月17日,韩庚在北展剧场举办个人首场演唱会。单飞后再出发的他以破茧重生的天使造型开场,不仅大秀舞技,也展现唱功献上多首新专辑中的歌曲和翻唱曲目,其中《海阔天空》更类似他告别过去的心情写照,演唱《星晴》时还获得了原唱周杰伦的隔空祝福。面对歌迷全力支持,韩庚在最后全场大合唱时哭到不能自已,他也哽咽着歌迷表示感谢。

韩庚扮破茧天使载歌载舞 大玩3D立体技术

演唱会开场,天使造型的韩庚从巨大的金属壳中“破茧而出”,一现身即载歌载舞,带来《飞蛾扑火》等多首曲目,而《给陌生人的情书》中与女舞者共舞的场面更是引起歌迷疯狂尖叫。现场还用3D“隐形悬浮科技幕”技术打造出现实中的韩庚与四个虚幻的“韩庚”共舞的场面,配合背景中3块巨大的LED屏幕,效果炫目。跳舞过程中韩庚不时疯狂耍帅,擦汗、掀外套、撕衣样样都来,十分卖力。

除了秀出舞技,韩庚也没忘记“唱”的部分,不仅献上励志温馨的《因为梦》、中国风的《撑伞》以及直抒胸臆的《Say No》等新专辑中的歌曲,还翻唱了《爱我别走》、《海阔天空》和《星晴》,《海阔天空》中“狂风暴雨以后,转过头,对旧心酸一笑而过,冷漠的人,谢谢你们曾经看轻我,让我不低头,更精彩地活”的歌词更疑似他告别过去的心情写照。而在演唱这首歌时,韩庚不惜嗓子狂飙高音,难得地展现了一把摇滚功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