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个唱痛哭谢歌迷 迎重生周杰伦送祝福(组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0-07-19 09:16:03

韩庚个唱痛哭谢歌迷 迎重生周杰伦送祝福(组图)

周杰伦隔空送祝福 神秘嘉宾袁惟仁现身合唱

唱到《星晴》,韩庚则神秘地说:“我很喜欢这首歌,也很喜欢唱这首歌的歌手,不知道他觉得我唱得好不好。”话音刚落,大屏幕上就出现了原唱周杰伦的影像,“周董”除了赞他“唱得不错哦”,还回忆自己去韩国宣传时碰上韩庚,大感“他乡遇故知”的情景,祝福韩庚演唱会成功。

而在开唱前韩庚一再保密的神秘嘉宾,则是为其打造《心疼·笔记本》的袁惟仁,他抱着吉他现身舞台,与韩庚合唱这首民谣风格的歌曲。袁惟仁还开玩笑问韩庚:“如果我和歌迷掉进海里,你要救谁?”韩庚也笑着回答:“歌迷吧,你太胖了,我救不起来。”袁惟仁马上转头问歌迷:“如果我和韩庚掉进水里,你们救谁?”引起现场观众大笑。此外,阿娇(钟欣桐)、郑希怡、关智斌、大左和谢楠等人也到场支持,韩庚还多次跟坐在观众席上的关智斌打招呼,感谢好友力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