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楚生庆生千人合唱 韩乔生大嘴解说助兴(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0-07-19 09:43:19

陈楚生庆生千人合唱 韩乔生大嘴解说助兴(图)

搞笑模仿粉丝“劈腿功”玩颠覆

在粉丝印象里的陈楚生一直都是温文尔雅,有些内向的形象。不想在当晚的活动中,陈楚生在跟歌迷一起玩模仿游戏时竟频频玩颠覆,除了即兴热舞外,他还跟着一位男歌迷一起玩起了“劈腿功”,十分搞笑。有趣的是,男粉丝还自曝“我是在酒吧唱歌的歌手,就是因为唱你的歌才找到工作的”,主持人笑着打趣陈楚生,“原来陈楚生的歌有这么大威力,不光能帮男生追到女生,还能帮人找到工作,真是好友功效哦!”

韩乔生展“大嘴”风格抢足风头

陈楚生从小就是个体育迷,尤其喜欢足球,他自曝世界杯期间常看韩乔生解说的比赛。为了满足陈楚生的愿望,光线传媒当晚特意安排韩乔生到场助阵。他一上台就拿陈楚生开起了玩笑,称自己以前去海南旅游时见过陈楚生:“那次我们一家人租自行车旅游,车链子掉了,就是楚生帮我修好的,我给他50块钱,他嫌少不要,说‘以后我要赚大钱’……”十足的“大嘴”风格让一旁的陈楚生哭笑不得。此外,在陈楚生和歌迷一起玩互动足球射门游戏时,韩乔生还现场即兴解说,经典语录频频爆出来,抢足了风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