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艳泓新疆演出化险情 阿克苏热浪似风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7-19 13:32:30

周艳泓新疆演出化险情 阿克苏热浪似风暴

新歌《谁是下一个哥》在网络备受青睐,犹如酷暑一般随风袭来。近日周艳泓携手张帝、祖海、阎维文和花儿乐队来到央视全民金牌栏目“乡村大世界”在新疆阿克苏演出。因为日照时间很长,晚上十点半仍未步入黑夜。前一天的降雨未能将酷热驱走,反而火上浇油让现场更加闷热,观众被太阳晒得无精打采。而周艳泓上场后改变了现场气氛,她用维族语向观众问好将他们的注意力重新拉回到演出上。

耳熟能详的《春暖花开》在音乐响起的时就迎来满堂喝彩。由于天气酷热,节目组为伴舞和摄像等工作人员分发风油精与清凉油,全场充斥着呛人的味道。但周艳泓以高度的敬业精神竭尽全力点燃观众热情,将闷热一扫而空,使观众重新振奋起来观看演出。她的努力也获得了成效,全场观众不遗余力为她鼓掌叫好。

周艳泓在演唱最后一首歌曲前问现场观众还想听什么歌,全场响起“要嫁就嫁灰太狼”的呼喊声,这可急坏了导演与音响师,因为节目并未安排这首歌曲,所以也没有准备伴奏。台下越来越急促的呼喊声让工作人员不知所措。而拥有多年演出经验的周艳泓随机应变,用清唱带领现场观众完成了这次演出,化解了现场这次“险情”。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加加